桔嘟

拜倒在宇智波斑裙底的忠实小迷弟(???),宇智波家的人我能从头吹到尾。主吃鸣佐,柱斑,止鼬,扉泉,喜欢爬墙,喜欢挖坑,然后不填(划掉)。
性感咸鱼,在线吹斑。

【鸣佐】记忆偏差(1)

差点忘了我有账号……_(:з」∠)_
鸣佐。
有错字。
极度ooc。
缘更,想起来就更。
黑道pa,就……背景其实很迷。
――――
        回忆是一件很柔软的事,它总是带着一种温柔、熟悉的感触,还有一种难为情的怀旧感。

        佐助并不排斥回忆,他甚至可以说非常喜欢一个人坐在某处开始回忆过往。

         那些本以为已经被遗忘的过往和细节总会在不经意间被想起,他站在客观者他角度来默默观看那些画画。

         经过时间的冲涮已经平淡了很多的情绪让他能更加克制的看待其中大部分的话面,有时候甚至还会让他会冒出类似这种“啊,原来是这样,当时的我竟然没注意到呢”的想法。

         他对着这种玩法乐此不疲,并且也迅速的习惯了生活中总是被一些东西勾起回忆的习惯。

         比如说现在。

        他盯着掌心里的用糖纸包裏起来的糖果,淡淡的水果香气让他一直被压他心底的那些画面不受控制的想翻滚上来。

         这是路上被他顺手帮了一下的小孩子的谢礼,他身上没有值钱的东西只能把他最喜欢的糖果送给这个看上去很温柔的男人。

        虽然被他感谢的男人宁愿他给自己递包毒药也比糖果好。

        佐助也不是所有回忆都愿意回想起来的。

        他的父母,他的哥哥,他的仇人,他花了十年多的时间让自己能淡然的这些曾经让他快乐和痛苦的东西。

          他花很长时间习惯一次次的在回忆里和他们见面、说话、玩耍、撕杀,他觉得他已经释然了,所以他可以淡然的在过去一次次的和他们碰面。

         但他不是什么都放下了,有些过往被他死死的压在脑海的最深处,他远离所有会勾起这些回忆的东西。

          但现在他做的所以努力都在一颗糖果下化成一团烟雾。

――――

        第一次见鸣人的时候他是被卡卡西带去的。

        那时候的他才十岁出头,展露了体术天赋的他被卡卡西注意到,随即被他带去当了那个人的陪练。

         漩涡鸣人,木叶组第四代组长,现在令黑白两道都忌惮的男人在他们碰面的时候只是个正蹲在角落里一手树枝不知道在抠什么的小少年。

       “鸣人少爷。”带着他过来的卡卡西微微躬身:“我为您带来了个人,从今天开始他将任职您的武术陪练。”

       “体术陪练?”蹲在角落里的男孩回过头,蔚蓝色的眼睛清澈又明亮,他抖了抖脸上类似于狐狸胡子的胎计有些无奈和惊讶的说道:“卡卡西老师你是终于觉得我平时被李洛克老师揍的太惨了,所以准备找个人帮我分担火力吗?”

      “事实上佐助君的体术能力比你更强。”卡卡西耷拉着眼说道,哪怕面前的这个孩子是组织名义上的组长也没能让他露出尊敬之情。

      “我是觉得你这样下去真会被李洛克打死才找他过来帮你私底下开小灶的。”

      “老师这样说可真过份。”鸣人从角落里站了起来,也不为他的话生气:“正常的思维难道不该让李洛克老师下手轻点,为什么你是再找个人来揍我。”

       “就这样认为你一定会被揍了吗?”卡卡西吐槽道:“您这样真让人不放心啊。”

      “我一直没想通老爹干嘛把位子给我,我还只是个孩子啊。”才十岁出头的少年成熟的不像个孩子,他嘟囔着抱怨道。

      “要不是我跟他长的五六分像确定我确实是他孩子,不然我都怀疑他是想借此搞死我了。”

       “四代组长也是为了你好。”提到那个已经逝去的男人卡卡西的眼中不自觉的露出一丝沉痛之情。

      “你以后就会懂了。”

      “哦,所以……”他走到卡卡西面前直愣愣伸出手。

      “卡卡西老师~”鸣人的声音突然粘糊了起来:“东西你一定带了吧。”

       “没有。”卡卡西眼也不抬。

       “不信。”

      “真没有。”

      “我不信。”鸣人的手都快戳到卡卡西胸上了:“你一定带了。”

      “一天只准吃一颗,如果你不想以后的有着一嘴丑牙的话。”僵持了好一会卡卡西从口袋里掏出包地好好的糖果来。

      “谢谢老师。”接过糖果的鸣人眉开眼笑。

         站在旁边的佐助为他们俩的对话和相处模式目瞪口呆。

       虽然鸣人还是个孩子,但名义上他是这一代的组长,卡卡西老师这么对他真的合适吗?

       事实上不管合不合适,这一点上佐助并没有什么提出建议的权力,他只能木着脸看着卡卡西像对待晚辈一样教训着鸣人。

       “不要告诉其他老师,也不能多吃知道么?”卡卡西警告他。

       “知道了知道了。”鸣人正从袋子里翻找自己喜欢的糖果:“你看我什么时候被发现过?”

         那到也是,平时看上去并不愿意动脑子学习的鸣人反而特别全藏东西,反正其他负责教导他的老师们没一个发觉他藏的糖果。

         未来掌握几百人生死的黑道组织的组长特别会藏东西,听上去就怪怪的。

         卡卡西无奈叹气。

       “唔……也分你一颗吧。”丢了一颗糖进嘴里鸣人注意到了睁大眼睛的佐助,他又从口袋里掏了颗糖出来。

       “我最近刚掉了颗乳牙,老师们不让我吃糖了,所以我最近只能偷着吃。”

         有着淡淡水果香的硬糖戳在佐助的唇间,鸣人的笑容干净又纯粹。

      “以后就多加指教了,佐助。”

         啊啊,谁知道能有这么干净笑容的男孩竟然是个黑道组织的组长呢。被鸣人的笑容感染到的佐助这么想到,嘴里还包着鸣人大方分给他的水果糖。

        而且还喜欢吃糖。

        不过糖挺甜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