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嘟

拜倒在宇智波斑裙底的忠实小迷弟(???),宇智波家的人我能从头吹到尾。主吃鸣佐,柱斑,止鼬,扉泉,喜欢爬墙,喜欢挖坑,然后不填(划掉)。
性感咸鱼,在线吹斑。

《信》

   四战后时间线。
    鸣佐,鸣佐,鸣佐。
   有错字,ooc。
    be,角色死亡注意。
――――
     十五岁之前的佐助活的痛苦又绝望。

         一夜之间失去所有的痛楚将他拽入地狱,灭族的仇恨又偏执地将他留在人间。

        痛苦和仇恨让他会了披着人皮的恶鬼,他游荡在人间只为了夺取仇人的性命,用他们的鲜血来平缓心头无时无刻都在翻滚的怨恨。

       等杀光了那些人后他大概会永坠深渊吧。

       如果没有鸣人,那将是佐助最终的结局,成为恶鬼,最终被人斩杀。

       但鸣人用尽全力将他拉了上来。

        他总是佐助佐助的喊着,不管他怎么赶都不走,总是傻兮兮的追在身后。

        他说:“其实我很想变的像你一样,你就是我的憧憬。”

         他说:“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他这么对着自己说道,脸上还挂着傻兮兮的笑容,眼睛里的坚定却令人动容。

       现在的他什么都没有说。

       他已经死了。

        这是一件非常讽刺的事,谁能想到七代目火影,四代火影之子,阻止了四战的英雄的漩涡鸣人会在某一天悄无声息的倒在桌前。

        再也没有爬起来。

      “什么时候的事?”佐助听到自己很冷静的问道。

      “两天前的事,等我们发现时他已经完全停止了心跳,我们……没能救回他。”

      “鸣人一直很想你。”因为鸣人的逝去而重新接回火影之位的卡卡西眼睛泛着血丝,也不知道是因为长时间的加班的原因又或是别的,他将一封信推向佐助。

      “这是在收拾他的办公室时在角落里找到的信,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应该是还没来的及寄给你的信。”

      “鸣人的房间已经让小樱去收拾了,如果你想去看看的话……”卡卡西的话说不下去了。

        佐助冷冷的看着他,不说话也不动。

       办公室因为佐助的沉默而死寂了下去,无形的压力充斥着整个房间,好像他随时会拔出身后的长剑或显出写轮眼来破坏着眼前的一切。

      “佐助。”卡卡西叫他的名字,脸上即悲伤又无奈:“我们也不愿意失去鸣人的。”

        失去了实力极强,呼声极高的鸣人不论对木叶还是火之国都是个沉重的打击。

         这是一件超出了所有人预料的意外。

        沉默了很久的佐助抓过了卡卡西推过来的信封,转身就要离去。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希望你能接任下一代的火影之位。”卡卡西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木叶需要你。”

      “我会考虑的。”

        按在门把手的手顿了一下,佐助重重的合上房门。

       【佐助佐助,你在外面还好吗?有好好的吃东西和睡觉吗?我跟你说,我今天又因为公务上的失误被鹿丸狠狠地骂了。啊啊!!!以前怎么没想到做火影要处理这么多公务,脑子都快被烧坏了。】

        鸣人的字迹一直很丑,字体歪歪扭扭的,跟佐助那一手秀丽颀长的字体一比他那小学生字体瞬间被比成了渣渣,为此佐助没少拿这个来嘲笑他。

      【最近又快到中忍考试的时间了,这让我不自觉想到我们中忍考试的时候,那一次可真是够呛啊。】

        信并不是近日才写就的,原本洁白的信纸边缘已经有些隐隐泛黄。两三张信纸叠在一起,上面还沾有一些可疑的痕迹,让人很容易怀疑鸣人是在一边吃泡面一边写的,完了被他顺手丢在抽屉里一直忘了寄出去。

      【说起来你这次已经近一年没有回来了,也有两个月没给我写信了,给你写的信也没回,有时候我甚至在怀疑你根本没收到我的信。】

        佐助想起来了,那是两年前的事,他正好找到了大筒木一族的遗迹,为此奔波了一年多信也没怎么回,回村后鸣人抓着这件事哼叽了好久。

       【我好想你。】

         这一句话又被鸣人划了道横线,在旁边恶狠狠地补了句【才没有想你呢,混蛋佐助】

        他忍不住勾起了唇。

      【呐,佐助,偶尔也要在木叶多住几天啊,不要每次都来去匆匆搞的木叶只是个暂居地一样。自来也老师曾跟我说过“有思念你的人的地方,就是你归处”,木叶有我在也算得上是你的归处了吧。】

       浑浑噩噩的走了很久,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小樱已经跟在他身后走了很久。

       看着眼前粉色头发的少女佐助下意识的想要笑一笑,但僵硬的嘴角却怎么都扯不起来。

      【啊啊啊!!!不准笑!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的想你,只有一点点,跟米粒一样的大的那种。】

     “佐助。”小樱站在他的面前,双眼通红,她将手上的一把钥匙塞到他手里。

       “这是鸣人家里的钥匙,他的遗物我没有动,我想大概你亲自去他会更开心一点。”

       【我只是太无聊了才会给你写信的,我也只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孤独才会有那么一点点想你的。】

        小小的钥匙被佐助握在手心,直到站在鸣人的房门前他才从那种梦幻般的失真感里坠落而下。

         鸣人死了?

        【有时候就算是我会有孤独感啊。】

          他怎么会死?

        【但是孤独并不等于一个人居住,孤独是没有能力让某人或某物成为我们的伴侣,它不是旷野中央独自矗立的树木,而是叶片和根须的距离。】

       【就像我和你。】

          那混蛋的身体不是一直很好吗?有着仙人体的他怎么会死?

       【我很清楚宇智波家族对你的重要性,对你来说将宇智波一族的血脉传承下去也应该是一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不是个很聪明的人,但我只要代入你的角色想一想如果宇智波的血脉断绝在你手上,几十年后宇智波只能成为别人口中传说中的家族就会很难过。】

         心底骤然泛起的疼痛让他仅剩的一只手微微颤抖,好像有什么东西从他身体撕裂而去。

         决绝又冷酷,丝毫没有理会因此而残缺的他。

       【我也是很胆小的,我怕你会因为家族而拒绝我的追求,又怕你同意后在漫长的时光里慢慢的因为后继无人而怨恨我。】

        老天爷连他仅剩的鸣人也要夺走吗?

        【不知不觉写了很多根本不能告诉你的事啊。】

         鸣人的房子一直是很久之前三代火影给他的房子,哪怕成了火影后也一直没有更换。

       【不如就这样一直是好兄弟好了,这样我就一直有资格站在你身边而不用害怕你会推开我了。】

        他没有来过鸣人他房间,但这个不大的房子里却至少有一半都是他的痕迹。

        做成佐助模样的抱枕,放在床头七班的照片,有了划痕的木叶护额,桌子上堆放的一叠尽是他们来往的书信,他寄给鸣人的风景照片被他钉在墙上,上面写着收到的日期,还幼稚的用笔画了各种表情。

       一切有关他的东西都被好好的保存了下来。

      【这样的患得患失真不像我啊……】

         佐助拿起了床后的照片,上面分别扭过头一脸不高兴的鸣人和自己看上去还是那么的稚嫩。他取下照片,果不其然在照片背后找到了“最讨厌佐助了”的字迹。

      【啊,不知不觉写了好多,虽然这封信不会送到你那里,但是我还是想说。】

      “啊啊~我也最讨厌你了。”佐助轻轻说道,将照片放回去。

      【呐,佐助,我啊……】

      “下雨了。”他走到窗前,看着雨水从阴沉沉的天空落下,砸落在地上,碎裂成一朵朵水花。

       【我最喜欢你了。】

       “笨蛋鸣人。”

          有些老旧的房门发出轻微的吱呀声,小小的钥匙被他小心的收在怀里,冰冷的雨滴顺着脸颊滑下。

        他无声的,静默的向着远方走去。

        这一次再没有人会追在他背后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