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嘟

拜倒在宇智波斑裙底的忠实小迷弟(???),宇智波家的人我能从头吹到尾。主吃鸣佐,柱斑,止鼬,扉泉,喜欢爬墙,喜欢挖坑,然后不填(划掉)。
性感咸鱼,在线吹斑。

记忆偏差(2)

瞎写,有错字,ooc!极度ooc!不知道什么背景的黑道pa。
――――
        木叶组,黑道里的占有重要地位的一个黑道组织,甚至有隐形的龙头老大的地位。

        只是自从上一代组长水门在一场与其他组织火拼中重伤身亡后内部的干部拥立了他的儿子鸣人为新一代的组长,已经隐退的前前代组长重新出山,在鸣人能担下这份责任为为代理组长。

        佐助的任务就是陪伴在鸣人的身边,凭借着便利将尽可能得到的情报传递给他的父亲。

        ――组织内部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一个小屁孩为他们的组长的。前前代组长纵然还有威严但他已经很老了,这种权力交替的空窗期滋养了一些人的野心,佐助的父亲便就是其中一人。

         这是组织内部权力的交锋,无数人员和资源在交错间被当做棋子放在棋盘上,富岳在一点点的努力把胜利旗帜拢在手中,而佐助做为富岳的儿子被他放在了一个很特别的位子。

        鸣人的身旁。

        佐助含着嘴里的糖,坐在一旁冷眼看着鸣人被李洛克老师一次次的击倒。

        看吧,在黑道这样的环境下哪里来的什么纯真无暇的兄弟情,在他们俩日愈融洽的相处背后藏着的是各种博弈和争斗。

        泛着水果香的糖果在嘴里一点点变小,佐助咯吱咯吱地咬碎剩下的一点,顺手将手边的毛巾扔给走过来的鸣人。

      “差点被打死了。”鸣人接过佐助的毛巾随意抹了把脸挨着佐助坐了下来。

      “活该。”佐助嫌弃他一身都是汗就往自己身边挨往旁边挪了挪。

      “谁让你昨天没打过他的弟子。”

      “小李体学上的天赋有多高,又有多努力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说只学这一门我努力努力还能追上小李,这么多门课压下来我哪比的上他!”佐助那点嫌弃对鸣人完全没用,他又不要脸的紧贴了上来一边哀嚎着。

      “那是你。”佐助推开他得寸进尺蹭过来的头冷着脸扬了扬打着绷带的手:“你体术再不进步说不定下一次就真被人得手了。”

        两个人本就是十岁出头的少年,鸣人又没有“我是组长你们都得敬着我”的傲气,就算佐助自己心里清楚他们俩相遇的背后有着重重算计但还是不可避免的熟识了起来。

        这一熟识佐助就发现鸣人惹事的能力简直一绝。

        偷藏糖果,偷懒不写作业只是小事,重点是别的组织对他无孔不入的暗杀。搞不好鸣人随意喝的一口水里都被下了毒,佐助受伤的手就是为了保护他而被一个杀手划伤的。

       只能说幸好刀刃上没抹毒,佐助因此捡回了一命,为此他才得知了那几个干部一直严密的限制着鸣人的活动范围的理由。

       这世道上想让鸣人死的人还真不少,与上代组长有仇的,想让木叶组实力受损的,想让木叶内斗的,想要取代他位子的。

        自上代组长离去已经过去了三年,佐助根本想不到才几岁的孩子鸣人是怎么在这么密集的追杀中活下来的。

      “别的组织要杀我我有什么办法。”鸣人叹气摸了摸嘴角的伤口。

      “老师也不该这样着急啊。”

       “不着急就只能给你收尸了。”佐助又给自己塞了颗糖果,没受伤的手直接推了推他。

      “别一身汗的粘着我,快去换衣服。”

      “好。”鸣人自来熟的从佐助的口袋里翻出水果糖塞进自己嘴里:“佐助佐助,晚上一起吃晚饭呗。”

       “不行。”回想起他碰见的几次鸣人一个人孤零零在桌前吃饭的场景,佐助同意的话语在嘴里转了一圈最终还是狠下心拒绝了他的请求。

      “我哥哥今天下午出任务回来了,我得回去见他。”

      “这样啊。”鸣人抓了抓头,顿了顿又笑了起来:“那只能下次再一起吃饭了。”

      “行了。”虽然被自己的父亲耳提面命要牢记自己的任务不要对这个人心软,但看着鸣人眼里掩不住的失落他还是有些别扭的歪过头:“我哥就呆两天,等我哥走了就陪你。”

      “好!”鸣人惊喜的笑了起来。

     “佐助佐助,这个糖果挺好吃的下一次多带一点呗。”

     “不行,你正在换牙,卡卡西老师特意叮嘱我不能给你带太多糖。”

     “诶!!!”

评论(2)

热度(16)